Sven

藤蔓生长。

#置顶·寒鸦相关#

人海茫茫,相遇不易,感谢路过的你为我驻足停留。

萍水相逢,何幸得遇,绚丽未来的蓝图是否能由你我共同绘制而出?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好呀,这里是寒鸦。一只全身心扑在自己孩子身上的孩厨,文画双修,目前已大二,商英专业。没事搞搞语擦写写戏,偶尔还会去跑跑团,但更多时候热衷于玩游戏&吹老婆。是妻奴,没办法啦~老婆她超棒的。(坦然承认)

这边混圈比较杂,而且日常被老婆拉着到各个坑里疯狂蹦哒,好说话,佛系沙雕NPC个性,基本上没什么雷点,所以请放心好啦,只要你来戳我,我一定会回复的,嗯!

会一点塔罗占卜,常驻坑有魔法少女小圆,哈利波特,空洞骑士,饥荒,泰拉瑞亚,DSMP,COE,COC,我的世界,星露谷物语,月亮计划相关等等,欢迎找我一起约游戏联机喔★

那么,废话不多说啦,要一起玩吗?www~

评论
热度(5)

© Sven | Powered by LOFTER